烨凌

LVSS提琴♬华尔兹【前言+正文——已完结】

【前言】


悠扬的提琴曲谱,

拨动着不明心弦。

——提琴


气质优雅的舞步,

荡漾起阵阵涟漪。

——华尔兹


PS:今天是万圣夜,将此文当作节日贺礼献给读者,祝每一位读者万圣夜快乐!


【正文】


1981年万圣夜,

他化为黑雾被迫逃亡,

他失去心中的百合花。


14年的春秋岁月,

他每天在阿尔巴尼亚为了生存苟活……

他在阿不思·邓布利多关怀下存活……


1995年,

他复活归来,

见到思念已久的魔药大师——“你来了……西弗勒斯……”

他听从命令,

见到已变成蛇脸的黑魔王——“我来了……我的主人……”


重逢的喜悦似乎取代相思之苦……

这些年,他过得不好吗?怎么脸色这么苍白无力?

无尽的任务似乎取代恨之入骨……

这些年,他变得更丑了,俊美的容颜演变成蛇脸。


他为了表达爱意,对他宠爱有加……

他为了窃取情报,利用他的信任……


喜怒无常的他想得到老魔杖的力量……

生无可恋的他一心想着治他于死地……


他问:“我该怎么办?西弗勒斯。”

他答:“请杀了我吧?我的主人。”


一声划过天际的“杀”……

背叛了他对他矢志不渝的爱意……

纳吉尼的毒牙侵入脖颈……

血液肆意地绽放出最美的罂粟……


他压下心中的波澜,心痛地说出,“对不起,西弗勒斯,你的死,我很遗憾……”

随后转身离去,

任由风吹掉流出眼的晶莹……

他在他离开后,见到了初恋情人的孩子,深情地吐出,“Look at…… me……”

仿佛看到情人,

任由黑曜石永远失去光泽……


他绝望地听到了——他的爱人是个双面间谍……

他好像幻听到了——他的初恋情人原谅了他……


没有提琴的伴奏,

怎能舞出华尔兹?


华尔兹痛杀了提琴,

华尔兹为提琴殉情。


如果华尔兹原谅提琴,

提琴会爱上华尔兹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